林北逆

长安宁.

【鑫之左想】夜茫(4)

◎赏金猎人朱x杀手航



◎HE,强强联手



◎灵感来源于本次台历造型




一个强有力的怀抱揽住他的腰,拉着另一根绳子在空中荡了一圈,绳子迅速收紧。左航抬头对上朱志鑫的目光,朱志鑫低声说,“等会再找你算账。”



朱志鑫勾住楼侧的铁栏梯,两人迅速爬下去,他把左航塞进车后座,自己跳上车一脚油门,越野车全速马力飞驰而去。



政府军小队长看着车开走,对耳内侧的微型对讲机说:“先生,目标逃跑了。”



“知道了,先回来吧。”



朱志鑫开到很远的地方确定没人发现他们了才停车,急忙下车看后座的左航,左航捂着左臂,指间还在往外渗出鲜血。朱志鑫阴沉着脸拿了医药箱给左航包扎。



朱志鑫把医药箱放回后备箱,拔出腰间手枪瞄准左航,正巧左航也抬枪对准了他。



两人一坐一站,手里枪口指着对方的额头,此刻只要其中一个动一下手指头,另一人就会血溅三尺。



想也不想左航直接扣下扳机,朱志鑫一个滚翻躲到车另一侧,一时间空气安静到只能听到风声,两人都在凝神细听对方的动静。左航翻上车顶,与此同时朱志鑫连着开出几枪,都被左航躲开,车顶弹孔清晰可见。



没了子弹,他们把枪一扔,左航扑上去照着朱志鑫的脸就挥了一拳,但力气还是比朱志鑫略逊一筹,转眼间又被朱志鑫按在地上。两人就这么翻滚着互殴,拳拳到肉,朱志鑫被左航嘭的一声撞到车身上,车体似乎都凹陷了几分。朱志鑫吸了口气,掐住左航脖子把人按倒在车后座上。



随着朱志鑫手指的收紧,窒息感越来越强烈,左航嘴角上扬,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死死盯着朱志鑫的眼睛里闪烁着疯狂的光芒。朱志鑫白皙的脸上多了几道血口子,那都是左航的杰作。左航一脚踹过去,朱志鑫松开手后退数步站定,也笑了起来。看左航脖颈上清晰的五道指印就知道刚才朱志鑫有多用力,换个人恐怕已经窒息死掉了。



黑夜漫漫,两个人沉默地对视着,视线交缠中似乎有火花被擦亮,朱志鑫几步奔上前去狠狠吻上左航唇瓣,把左航双手固定在他头顶,激烈的气息交换之中空气骤然升温。



衣物窸窸窣窣掉在车后座,左航伸手抚摸朱志鑫脸上的伤口,望着他说,“喂,朱志鑫,想做就赶紧的。”



朱志鑫狠狠堵住他的嘴。




机场。



左航蹲在妹妹面前,摸摸她的头,“我们很快就去F城找你。放心,别害怕。”



妹妹乖乖点头,机场广播里播报了妹妹的航班,左航和朱志鑫送妹妹上了飞机,都松了口气。



左航最终还是下定决心送妹妹去F城治疗,他们拜托张极在F城找了可靠的人照顾妹妹,等他们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去F城汇合。



朱志鑫摸摸脸上已经结痂的伤口:“啧啧,有的人下手还真不手软。”



“彼此彼此,我要是再弱一点说不定就真被你掐死了。”左航云淡风轻地说。



朱志鑫哈哈一笑。左航戴好帽子口罩,牵着朱志鑫的手走出机场大厅。



与此同时,医院。



一个身材高大的壮汉手里攥着一份化验单,他那常年握枪的手不住地发抖。他从病房门口看了一眼病床上睡着的瘦弱男孩,似是在内心决定了什么,大步离开了医院。



夜幕降临,左航戴着帽子,低着头走在路上。想到马上要和朱志鑫还有妹妹一起开始新的生活,心里止不住地高兴。



身边行人三三两两地路过,左航突然觉得身后好像有人跟着他。他下意识加快了步子,后面那人也加快步伐紧紧跟着。左航拐进一条巷子,猛的转身趁那人不注意掐住他的脖子一把把人砸在墙上,恶狠狠地说,“你是谁,跟着我干什么!”



左航掐着他脖子的手收紧,跟踪者窒息感越来越强烈,左航正准备朝他脸上招呼一拳,后腰被什么东西狠狠撞上,滋滋的电流穿过他四肢百骸。几秒钟后,左航没了意识昏倒在地。



跟踪者大口大口咳嗽,“老,老大。”



来人点点头,拎起左航扔给身后的人,一行人跳上车扬长而去。



他没有注意到,左航一直戴着的手环躺在墙根下面。



朱志鑫许久未见左航回来,出门寻找。他问了张泽禹和张极,一无所获。打电话也不接,朱志鑫有些着急,漫无目的地走着,手机突然滴滴滴响了起来。



朱志鑫凝神细看,手机连接上了某个特定信号,上面显示,左航所在地位于T城郊外的一个废弃仓库。



朱志鑫捡起遗留在墙根下的左航的手环,又看了看定位所在地,目光逐渐变得冷冽。



此时,废弃仓库。



左航醒来,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在一根柱子上丝毫动弹不得,空旷的仓库里四处堆着一些积了灰的木箱子。而绑架他的人,此刻就在一堆箱子后面热火朝天地玩花旗骰。



看守他的人见他醒了,跳起来跑到箱子后面不知道跟谁说了几句话,后面的人就全都往他这边走过来。



左航瞪着为首的那个人。正是白天在医院的那个壮汉。他捏着左航的下巴,啧了一声,“left长得还挺好看,这要是个女人,你或许就不用死了。”



左航狠狠呸了一声,壮汉撇撇嘴,朝他腹部狠狠挥了一拳。左航吃痛,壮汉大刀阔斧往椅子上一坐,“活生生的八千美元就在我面前,这便宜不占白不占啊。”



左航冷笑,“你们以前,可是不屑与给那帮老狐狸办事的。”



壮汉摊手,“没办法,有的时候钱比什么都重要。只能算你倒霉了。”



他低声笑了笑,“另外……还有你那个相好……”



“你要做什么?”左航瞬间急了,“我要杀要剐你随意,不许动他!”



“不知道吧,政府刚下的通缉令,”壮汉指指左航,又指指门,“你,和他,每人八千美元。”



左航死死咬住牙。妈的,这群老狐狸,是真的要把他们赶尽杀绝。



壮汉抱着手臂,得意洋洋地看着左航。



左航在心里祈祷朱志鑫千万别来救他,然而,仓库大门突然被整个撞开,尘土浮灰飞扬,怒气冲冲的朱志鑫提着把机关枪摔上车门。



壮汉愣了一瞬,朱志鑫架起机关枪,“放了他,不然你们一个也别想活着出去。”



壮汉站起身,“朱志鑫。好久不见。”



朱志鑫不屑地勾了勾嘴角,“成凯?居然是你。”他举起手枪瞄准成凯,“放了他。”



“敢不敢跟我玩一场男人的游戏?”成凯摆摆手,随后从后腰掏出一把左轮手枪,卸掉子弹,仅仅填进去一枚子弹,转了几下转轮,把枪放在椅子上。



朱志鑫眯起眼睛,“俄罗斯轮盘赌?”



成凯点头。左航奋力挣扎起来,早知道这俄罗斯轮盘赌可是死亡游戏,谁也不知道朝自己头部开这一枪里有没有子弹,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绝对不能让朱志鑫去冒险。



朱志鑫望着左航须臾,回答道,“好,玩就玩。”



成凯和朱志鑫面对面站立,朱志鑫冷声说,“如果我赢了,放了left。”



成凯嗤笑,“这么有信心?”



他把枪递给朱志鑫,朱志鑫握着枪,又加了一句,“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跟我玩这个。”



成凯的声音里多了些凄凉,他把一张化验单扔到朱志鑫面前,“我胃癌晚期了,活不了多久了。我弟弟还在医院住院,政府那群人说只要我把left交上去,我弟弟的医药费就有着落了……”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我可以死,但我弟弟他还那么小,他得好好活着。”



朱志鑫想起了左航的妹妹。他叹了口气,把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说不害怕那是假的,深吸一口气之后,朱志鑫扣下扳机,弹膛轻弹一下,什么也没发生。



朱志鑫把枪递给成凯。成凯接过枪,盯着枪看了许久,猛的扣下扳机。依旧是什么也没发生。



朱志鑫看了左航一眼。这一枪如果正好就有子弹……他看到左航在说些什么,但他听不清。他看到豆大的泪珠从左航漂亮的脸上滚下来,朱志鑫举起枪,说,单翼的小王子,别哭啊,我带你回家。



想象之中的死亡并没有袭来,而是又咔哒一声轻响。朱志鑫颤抖着手把枪递给成凯,成凯接过枪,咽了口唾沫。



他们都有一种预感,这一枪似乎就是决定一切的关键。



成凯最后释然地笑了笑,说,“朱志鑫,我弟弟,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



朱志鑫点点头。“你放心。”



成凯微笑着扣下扳机——



“砰”



一位赏金猎人,也是一个好哥哥,永远离开了。



朱志鑫合上成凯的眼睛,叹了口气。他给左航松绑,随后在躲在另一堆木箱子后面的在场所有人的注视下牵着左航的手离开了这里。



朱志鑫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和左航一起仰头望着天空。繁星闪闪,长夜漫漫。左航锤了他一拳,“为了我冒这种险,一点都不值当。”



“怎么不值当。”朱志鑫认真地说,“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可能会放任他们带走你。”



左航眨了眨眼,“你不害怕吗?”



朱志鑫点头,“怕。但是比起这个,我更怕失去你。”



左航看他,朱志鑫又说,“有一瞬间我眼前闪过了好多好多事,我这辈子经历的事就像走马灯一样在我眼前闪过。我当时在想,如果我今天就这么死在这里,你怎么办,你妹妹怎么办。”



“我没办法看着你去送命。”



左航抱住他。



朱志鑫牵住他的手,指着前方“走啊,我们一起穿过茫茫黑夜吧。”



他们手牵着手,大步奔跑,因为他们知道,黑夜的尽头就是天光大亮。



END.


——————————————

这篇完结啦。

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吧!

我们笔下的故事会有结尾,但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评论(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